图片
图片
【台灣醒報記者楊蕓台聊天室北報導】「這一次將一聊天室次演唱古典莫札特,以聊天室及多首百老匯曲目。」聊天室以清脆明亮且具穿透力聊天室歌聲聞名的女高音丹妮聊天室艾拉・迪・妮絲,12聊天室日身穿一席墨綠典雅洋聊天室裝出席記者會,她13聊天室日將與「琉森節慶絃樂聊天室團」首次連袂演出,演聊天室唱曲目包括膾炙人口的聊天室〈Don’t rai聊天室n on my pa聊天室rade〉、〈Can聊天室’t help lo聊天室ving that 聊天室man of min聊天室e〉及《彼得潘》中〈聊天室今晚與我同夢〉等。出聊天室生於澳洲、在美國發展聊天室的丹妮艾拉・迪・妮絲聊天室,曾在澳洲電視選秀節聊天室目以惠妮・休斯頓的歌聊天室曲勇奪冠軍。2005聊天室年在葛林德伯恩音樂節聊天室演出埃及艷后克蕾奧佩聊天室特拉一角,以清脆明亮聊天室且具穿透力的歌聲,享聊天室譽國際樂壇。這次迪・聊天室妮絲與室內樂團「琉森聊天室節慶絃樂團」首次連袂聊天室登台演出。迪・妮絲1聊天室2日抵台,身穿展現典聊天室雅氣質的墨綠色洋裝出聊天室席記者會,她透露:「聊天室以往女高音的演唱會多聊天室單純演出古典或現代曲聊天室風,但這次的曲目安排聊天室相當特別,將一次演唱聊天室古典莫札特,以及經典聊天室的百老匯曲目,」除了聊天室對自己很具挑戰性,也聊天室期待古典與現代衝撞出聊天室的火花。上半場迪・妮聊天室絲將演唱4首莫札特古聊天室典樂曲,包括〈D大調聊天室絃樂嬉遊曲〉、選自歌聊天室劇《狄托的仁慈》的〈聊天室我要走了,但願帶來和聊天室平〉、 歌劇《唐.喬聊天室望尼》的〈啊!逃吧,聊天室背叛者〉以及〈那忘恩聊天室負義之徒背叛了我〉。聊天室下半場則跨越時空進入聊天室現代,演唱百老匯曲目聊天室。小時曾懷抱百老匯夢聊天室的迪・妮絲,7歲時徵聊天室選《悲慘世界》角色未聊天室能如願,如今首次來台聊天室演出,將演唱〈Don聊天室’t rain on聊天室 my parade聊天室〉、〈Can’t h聊天室elp loving聊天室 that man 聊天室of mine〉等膾聊天室炙人口的歌曲;此外,聊天室今年適逢著名作曲家、聊天室指揮家雷納德・伯恩斯聊天室坦的百年冥誕,迪・妮聊天室絲將演唱《西城故事》聊天室中名曲〈I feel聊天室 pretty〉及《聊天室彼得潘》的〈今晚與我聊天室同夢〉等曲目向他致敬聊天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jjjjjd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